什么品牌的鱼竿最好?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喜欢垂钓的朋友来说,拥有一款好的鱼竿,那可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对于鱼竿品牌的选择,大家一直也是存在困扰的。如何选择鱼竿品牌?3158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什么品牌的鱼竿最好。

1太平洋钓具(1976年台湾,太平洋钓具有限公司)太平洋钓鱼竿是钓鱼竿行业流行提供商,该品牌也是中国知名的品牌。太平洋钓鱼竿在国内知名搜索引擎或购物网站上有非常高的关注度,在谁高网上也有很高支持率,是网购较好的品牌。

2迪佳TICA钓具(1965年台湾,达金兴业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已在国内各大中城市设立10家全资分公司和3家营销发货中心,业务范围遍及整個中国大陆地区,,在2004年设立日本公司,完成全球行销网的布局。

3钓鱼王(大型钓具企业,钓鱼王集团)钓鱼王是一家集钓饵、钓具、户外用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现代化、集团化企业;公司于1995年在湖北省安陆市创立,2007年总部搬迁至武汉市盘龙城。十多年来,在董事长高佳泉与全体伙伴的共同努力拼搏下、在渔具界同仁的鼎力扶持下,公司一步一个脚印成长壮大,在中国渔具界树立了良好的市场信誉和口碑,受到了钓鱼人的普遍喜爱。目前公司拥有占地面积99000平方米建筑面积48000平方米(包括在建面积)的渔具生产工业园和物流仓储基地,共有员工500多人,钓鱼王集团已成为中国渔具界最知名的企业之一。

4光威钓具(中国大型钓具集团企业,威海光威渔具集团)

5风行·老鬼(著名品牌,湖北风行钓具有限公司)

6碧海钓具(大型钓具企业,北京碧海钓具公司)

7渔拓etuoh钓具(1976年台湾,渔拓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8东美钓具(中韩合资知名企业,东美钓具(佛山)有限公司)

9禧玛诺(跨国集团公司,1921年日本大阪府,)

10东区钓具(1980年台湾,著名大型钓具连锁品牌)


什么品牌的鱼竿最好,相信大家一定能从这十大品牌的鱼竿中,找到让自己满意的。其实,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品牌只是一方面的因素而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