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牌子的鱼竿好?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如今,钓鱼已成为现代人的一种休闲娱乐的方式,在鱼竿的选择上,大家面对品牌众多的鱼竿,也是不知如何是好。鱼竿品牌哪个好?3158小编给大家介绍下最好的鱼竿品牌。

1、佳钓尼钓鱼竿

拥有目前渔具行业最好的质量技术,自主品牌“佳钓尼”在天猫行业类目排名第一,销量突破2000万。专业生产高档鱼竿(台钓、短手杆、长手杆)热忱欢迎各地批发商采购坚持质量第一、价格最实惠的宗旨,并拥有自主商标《佳钓尼》。基于对中国户外垂钓行业的特点和其独特需求的深刻理解,美晨工贸有限公司的“借助B2C平台”的运营模式已成功为户外广大鱼钓爱好者提供了全方位、多层面的超值价值产品体验服务

2、威海光威钓鱼竿

威海光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始创于1987年11月,坐落于山东省美丽的海滨城市--威海市,隶属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司占地面积18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拥有员工4300余人,其中各类技术人员660余人,中高级职称科技人员260余人,公司技术力量雄厚、设备精良,是集生产、科研、经贸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

3、狼王钓鱼竿

1995年狼王品牌创立,目前产品遍及全国各省市,台湾,香港,澳门以及海外许多国家.产品受到钓友一致的好评与认同.曾获得"名牌钓具"称号.狼王品牌被多家专业媒体及钓友评为"知名品牌"。

4、法莱钓鱼竿

杭州法莱渔具制造有限公司是渔具行业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现代化企业。公司创立的“法莱”“法莱中国风”“中法”品牌,在全国同行业市场上树立了良好的信誉,产品畅销中国市场,并远销美国,英国,韩国,日本,印尼,新加坡,马来西亚等众多国家和地区。

5、迪佳钓鱼竿

在1991年正式自创TICA品牌,初期积极塑造产品差异化的竞争优势、树立品牌形象,致力创新研发,满足不同市场需求的产品,同时开发钓鱼相关的周边商品,目前已在国内各大中城市设立10家全资分公司和3家营销发货中心,业务范围遍及整個中国大陆地区,未来也将继续增设,加速TICA世界行销网络完整,最后在2004年设立日本公司,完成全球行销网的布局。

要说哪个牌子的鱼竿好,这些品牌都是不错的选择哦。当然,不错的品牌鱼竿还有很多,至于哪个最好,就要看您自己的选择喽。

标签: 鱼竿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