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干衣机品牌排行榜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人们都很讲究卫生,家家户户几乎天天洗衣服,那么你了解国产**干衣机品牌排行榜吗?这是很多朋友*关注的内容,干洗衣机的质量很重要,小编就为你介绍如下,供大家参考。

国产**干衣机品牌哪个好?2014*好的国产干衣机品牌**

1.天骏除湿/干衣机(**除湿/干衣机品牌,天骏电器)30天售出:12680件看大家评价天骏除湿/干衣机**商品。

2.艾美特除湿/干衣机(**除湿/干衣机品牌,艾美特)30天售出:11430件看大家评价艾美特除湿/干衣机**商品。

3.美菱除湿/干衣机(**除湿/干衣机品牌,美菱股份有限公司)30天售出:8010件看大家评价美菱除湿/干衣机**商品。

4.TCL除湿/干衣机(**除湿/干衣机品牌,TCL集团)30天售出:6260件看大家评价TCL除湿/干衣机**商品。

5.贝尔莱德除湿/干衣机(**除湿/干衣机品牌,盛熙电器有限公司)30天售出:4754件看大家评价贝尔莱德除湿/干衣机**商品。

6.格力除湿/干衣机(**除湿/干衣机品牌,格力电器股份公司)30天售出:4338件看大家评价格力除湿/干衣机**商品。

7.超人除湿/干衣机(**除湿/干衣机品牌,中国超人集团)30天售出:2024件看大家评价超人除湿/干衣机**商品。

8.亚都除湿/干衣机(**除湿/干衣机品牌,亚都科技)30天售出:586件看大家评价亚都除湿/干衣机**商品。

9.松下除湿/干衣机(**除湿/干衣机品牌,松下电器有限公司)30天售出:472件看大家评价松下除湿/干衣机**商品。

10.德龙除湿/干衣机(**除湿/干衣机品牌,深圳德龙健伍贸易)30天售出:218件看大家评价德龙除湿/干衣机**商品。

目前人们所穿衣服的质量都很高,不能用普通的洗涤放洗去污垢,那么又要进行干洗,所以国产**干衣机品牌排行榜就是大家*关注的内容,在选择家庭使用的干洗衣机是有个依据。

标签: 干衣机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