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的宝石好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什么牌子的宝石好,宝石是岩石中最美丽而贵重的一类。宝石可制作成钻石、水晶、祖母绿、红宝石、蓝宝石和金绿宝石(变石、猫眼)等。宝石有哪些牌子?宝石哪个牌子好呢?下面,跟小编一起来了解宝石的排行榜!

1卡地亚Cartier(1847年法国,历峰集团旗下,世界顶级珠宝品牌,著名奢侈品品牌,珠宝/钟表领导品牌,历峰商业有限公司)

2宝格丽Bvlgari(始创于1884年于,世界珠宝行业知名品牌,世界十大宝石品牌,宝格丽商业(上海)有限公司)

3梵克雅宝VanCleef(创于1906年,国际顶级珠宝品牌,世界十大宝石品牌,法国梵克雅宝(VanCleef&Arpels)公司)

4蒂芙尼Tiffany(于1873年,世界品牌500强,以钻石和银制品著称于世,世界著名珠宝品牌,全球顶级奢侈品,Tiffany&Co公司)

5海瑞温斯顿(于1890年,世界珠宝行业领导品牌之一,世界知名品牌,美国海瑞温斯顿(HarryWinsto)珠宝公司)

6格拉夫Graff(世上绝美华丽珠宝的代名词,她象征稀有、美丽、卓越,世界著名品牌,全球钻石生产商中的佼佼者)

7宝诗龙Boucheron(于1858年法国,意大利Gucci集团旗下的珠宝公司,世界著名品牌,法国宝诗龙(Boucheron)公司)

8伯爵Piaget(于1874年瑞士,世界十大宝石品牌,世界著名品牌,专业致力于腕表的集团企业,瑞士历峰集团)

9周大福(始创于1929年香港,中国驰名商标,中国最著名及最具规模的珠宝首饰品牌之一,周大福珠宝金行有限公司)

10ENZO(始创于1987年香港,十大宝石品牌,集设计、切磨、销售为一体的钻石专业生产企业,劳伦斯国际有限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