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艺床哪个牌子好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布艺床哪个牌子好,布艺床时尚的外观以及舒适的触感,总能引起大家、特别是年轻人的偏爱。现在市场上布艺床品牌多样,布艺床什么牌子好呢?。布艺床有哪些牌子?下面随小编一起开看看看吧!

1爱依瑞斯ARIS(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国际软体家具领导品牌之一,十大布艺床品牌,行业著名品牌,爱依瑞斯家具有限公司)

2CBD(源自意大利阿玛尼顶级设计,布艺床十大品牌,专业生产设计软床家具的公司,深圳市远超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3依思蒙沙YSMS(集睡眠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软床开发生产、品牌营销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企业,依思蒙沙(北京)家具有限公司)

4慕思DeRUCCI(广东省著名商标,致力于人体健康睡眠系统研发制造的专业企业,领先的软体家具品牌,东莞市慕思寝室用品有限公司)

5圆方园(成立于1985年,广东省著名商标,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民营企业,深圳市圆方园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6美梦思(于1984年,中国最早创立软体家具特许经营模式的品牌公司之一,床具知名品牌,广东美梦思床具有限公司)

7梦甜甜Motet(最早创立的软体家具公司之一,从事高档软床/床垫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深圳市梦甜甜家具有限公司)

8雅露斯(致力于打造整体卧室产品的生产,中国十大布艺床品牌,家具行业的领先企业,深圳市雅露斯家具制造有限公司)

9千羽居(国内最早致力于时尚软体卧床制造销售的专业企业之一,拥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深圳市千羽居工贸有限公司)

10海森HEALTH(河北省最早专业设计/生产/销售/高档布艺沙发、软床的企业之一,布艺床十大品牌,河北石家庄市海森软体家具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