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祛痘效果好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痘痘是美女们的死敌。熬夜、不合理饮食、经期都可能会爆痘。那什么牌的祛痘效果好呢?有哪些牌子?下面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下!

1薇姿VICHY(始创于1931年法国,将药房专销护肤品的概念带入中国,欧莱雅集团旗下品牌,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

2理肤泉(创立于1928年法国,欧莱雅集团旗下品牌,世界最大的化妆品公司之一,世界著名品牌,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

3军献(最具竞争力综合型著名化妆品企业之一,祛痘十大品牌,广州市娇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4曼秀雷敦(始创于1889年美国,世界著名品牌,全球外用药物著名品牌,十大祛痘品牌,曼秀雷敦(中国)药业有限公司)

5相宜本草(专业研发/生产和经营本草类美容护肤品的知名企业,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相宜本草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

6采诗Caisy(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专业护扶研究中心,知名化妆品品牌,广州市采诗化妆品有限公司)

7露得清Neutrogena(创立于1954年美国,强生旗下品牌,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消费者护理产品公司之一,强生(中国)有限公司)

8佰草集Herborist(上海家化联合股份公司旗下中草药中高档个人护理品品牌,行业著名品牌,上海佰草集化妆品有限公司)

9李医生(始创于1991年澳洲,致力于健康食品和护肤品开发工程的公司,十大祛痘品牌,广州西婷美容保健有限公司)

10老中医(专注于美容护肤品生产销售的企业,知名中医美容品牌,极具网络影响力祛痘品牌,温州市奇美美肤品有限公司)

标签: 化妆品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