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用铁的手腕治理高考违规违纪问题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人民网北京5月9日电(记者林露)8日,***会同国家教育统一考试工作部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联合召开2014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部长杜玉波指出,当前考试安全仍然面临着严峻的形势,“助考”犯罪活动依然猖獗,因此要加大对考前和考中关键时段工作情况的督查巡视力度,用铁的手腕*理违规违纪问题。中纪委驻***纪检组组长***则表示,将严肃查办违纪违法案件,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招生考试环境。

今年,***将继续和各**招生委员会签订《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责任书》,各地要逐级签订安全保密责任书,把责任落实到岗到人。同时将继续开展专项行动,切实把“齐抓共管、联防联控”的考试安全工作机制落到实处。

开展自主选拔录取专项督查

杜玉波强调,要切实做好高校招生录取工作。严格规范管理,不得**降低标准违规“点招”、收取与招生挂钩费用等违规性地方政策。严格信息公开,进一步扩大信息公开范围和内容,**加强对自主选拔录取、艺术特长生等特殊类型考生的信息公开。严格执法监察,开展自主选拔录取专项督查和以*理“点招”为**的专项执法监察。

 人民网北京5月9日电(记者林露)8日,***会同国家教育统一考试工作部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联合召开2014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部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