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快餐小吃 带点洋味的重庆地道美食:壹起烤鱼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观音桥】壹起烤鱼:

位于江北区洋河路有一家叫着壹起烤鱼的地方,被无数美食爱好者戏称为有点意思,带点洋味的美食聚集地。

在壹起烤鱼,是一个可以喝着啤酒,隐于长街的地方,也恐怕是重庆**一处,售卖超过五十多种外国啤酒的新烧烤店,这里的环境优美,菜品风味*特,尤其是以自制手工豆花搭配烤鱼为特色。

与重庆一般烧烤店不同,这里是一个有音乐,很舒服,很干净的美食地,也是一个坐着很舒服、惬意,客人不走,**不会打烊的地方,不过归根结底它依旧是一个烧烤店,它的特色美食,依旧是很重庆,很地道的那种味道,烤鱼味道不能所是一绝,但是它的出现**了我们对原有烧烤店的印象,也就**值得一去了。

【观音桥】壹起烤鱼价格:当然,人均消费,比起一般的烧烤店来说,它还是要昂贵不少,平均100元的消费还是能够吃得很畅快的,这里是一个既适合情侣约会,又适合朋友聚餐的好去处,也是重庆特色的新型烧烤。

标签: 重庆快餐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