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2》剧组在武隆的拍摄即将结束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今日,《爸爸2》剧组在武隆的拍摄即将结束。在连日实地探访中,记者除了提前掌握新节目制作动态,还目睹了剧组工作人员的工作细节。

吃啥?

早出晚归,中午吃盒饭

《爸爸2》剧组人员是分批抵达武隆仙女山的,大部队主要驻扎在银杏大道琥珀酒店,“住这儿的大概有两百多人,总是一大早坐专车去下石院,很晚才收工回来。”据酒店人员透露,剧组除了晚上能在餐厅包场好好吃上一顿外,早餐跟午饭都比较简单,“特别是午饭,为了节省时间,只吃盒饭。”

在剧组协调工作的下石院一处大院坝,晨报记者注意到约有十张圆形餐桌和数百张普通塑料凳子,这里就是剧组午餐的“食堂”。当记者夜里在酒店散步时,曾偶尔听到剧组人员吐槽,“好不容易来趟重庆,多久才能吃顿*锅解解馋啊。”

睡哪?

木板房,下面是粪坑

其实,午餐吃盒饭根本不叫苦,真正不容易的是那些得在下石院村中驻守的剧组人员。因为是24小时真人秀,必须得有人住在村中随时工作。下石院原本只是一个深山里的贫穷村落,房子虽然在拍摄前曾进行过部分维修加固,但年久失修的房子还是十分简陋。

在剧组人员征用的一间窄小屋子里,记者见到一位女工作人员,她正在摆满了笔记本电脑的工作台前忙碌。“每天都忙得很,外景地拍摄的所有材料都要到这里统一整理。”该工作人员称,下石院条件之艰苦超乎她的想象,“鞋裤湿透都没法换,我睡的木板房房间下面就是粪坑……还好现在天气不算热……。”为啥?

事业心,还为奖金

如此不辞辛苦任劳任怨图个啥?其实也不难理解,辛苦工作的理由除了电视人的事业心之外,良好的收入回报应该也是重要驱动力。记者去年在长沙采访时曾获悉,年末举行的湖南广电台内嘉奖大会上,刚刚结束的《爸爸去哪儿》栏目组大受表彰,台长吕焕斌亲自为主创颁发了100万元奖金。

下石院现场芒果台的一位安保工作负责人与记者的闲聊也印证了他们的收入应该很不错,“下石院的山路实在太差,这两天开普通轿车**不适应。”那平时都开啥车呢?“我在长沙时爱玩越野,开了一辆雷诺。”记者查证得知,该负责人所说车型市价在30万元左右,而他的年龄也不过30出头

第二季**选房子找食材

《爸爸去哪儿2》总导演谢涤葵爆料说,第二季的节目**是选房子做饭找食材,“会更好玩更能激发孩子和爸爸之间的感情,孩子和孩子之间的相处,爸爸和爸爸之间教育的理论碰撞。总之我们设计的环节上天入地,是观众**想不到的,**惊喜。”

记者了解到,第二季的《爸爸去哪儿》在节目形式上保留了**季的亲子实地体验生活模式,但在嘉宾人选上,**是五对亲子从一而终地贯穿整季节目,而是采用4+x的轮换模式,这意味着节目录制过程中将有新的一对亲子替换原来的一对亲子嘉宾参与到节目中。据悉,采取这种轮换制是考虑到这一季节目时间跨度很长,第二季的《爸爸去哪儿》有16期节目。

标签: 《爸爸2》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