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搭档创业难?看看TempleRun怎么做到的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刻1月18日动静,据国外媒体报导,《神庙***》(TempleRun)是一款iOS和Android手机游戏,自推出以来遭到**,而其斥地者是一对夫妻*伴,他们辞掉工作,配合创业,成绩了移动操作斥地规模的一段嘉话。以下为这对夫妻*伴创业之路的先容:对于Imangi工作室的凯特·谢珀德(KeithShepherd)和他的妻子/贸易*伴纳塔莉娅·卢克亚诺娃(NataliaLuckyanova)而言,恋爱就是谈论移动游戏操作。《神庙***2》今天面世。

他们说,若是没有婚姻,这一切都是不成能实现的。谢珀德在谈到本人与妻子卢克亚诺娃的单干*伴关系时说:“当我们说,我们是妻子,又是共事的时辰,这真是很是南北极分化。”2008年,这对夫妻创办了移动游戏斥地公司Imangi工作室,他们的操作《神庙***》已经获得了超出1.7亿次下载,今天又推出了续集。

“工作总是这样,要么是‘哦,这太棒了’,”谢珀德在谈到玩家对这款续集游戏的反馈时说,“要么是,‘哦,天哪,这简直是我听到的*蹩脚的动静’。”对于33岁的谢珀德和31岁的卢克亚诺娃来讲,他们听到的主若是歌咏之声。切当,若是这对贸易*伴没有结成生平的*伴,他们不知道能否走到这一步。两人在华盛顿的时辰熟谙,那时都是软件工程师,五年前成婚时,他们**本人都在策画若作甚本人打工。当苹果向外部斥地者凋谢本人的操作商铺的动静传出往后,他们决定冒险测验测验。创业夫妻档(腾讯科技配图)或者说,他们是留有后路的。谢珀德辞掉了本人的工作,但卢克亚诺娃仍然保存着工作,就像是买了一份保险一样,这同时也意味着谢珀德要在医疗等方面依托于她。

“成婚的重大好处就是,”谢珀德说,“你置身于一个安然网里面。我们知道,在某项事业中,若是我们其中一人可以撑持此外一方,那么风险就会比本人步履要低一些。”卢克亚诺娃则暗示,他们从来都不是那种孤注一掷的企业家。她说:“相反,我们很是不愿意冒险,我们很惊恐。”2008年7月,他们推出了**款操作,一款名为Imangi的单词游戏。**个月,这款游戏为他们*到了5000美元。谢珀德回想说:“我们那时是这样的,‘嗨,真酷,我们可以从中*到一些*’。”10月份,他们推出了第二款单词游戏,实现了近似的利润。随后,他们加倍决定决定信心满满,推出了一款3D雪橇游戏《LittleRedSled》,他们但愿在圣诞节推出这款游戏。

事实上,他们直到第二年2月份才推出,那时辰雪已经初步融化。这款游戏没有能够发出本*。谢珀德回想说:“我们那时的想法是,‘哦,我们是不是真的知道本人在做甚么?’”这就是抹杀很多初出茅庐的企业家的时刻。但谢珀德和卢克亚诺娃可以彼此依托。“我们一贯与对方参议,寻求心理撑持与定见。”谢珀德暗示,“我感触这起到了重大的辅助浸染。”他们常常深切扳谈,分化项方针失败启事和成功经验。在这个本应处于低谷的时代,这对夫妻*伴反而将他们的投资加倍。他们熟谙到,当然碰着挫折,但他们还是获得了两次成功,而且学到了很多。卢克亚诺娃决定告退,诚恳诚意与谢珀元配合创业。卢克亚诺娃坦诚地说:“回想回头回想回想我们那时的财政状态,我感触我们那样做有点猖狂。”他们回想说,部分启事是他们对此布满了乐趣。谢珀德说:“纳塔莉娅不成能在本人保存不快活爱好的工作的景象下,让我持续*自奋斗。”卢克亚诺娃的告退后来证实是一个切确的决定,他们的下一款游戏《HarborMaster》俯冲到苹果操作商铺里付费操作排行榜的前五位。2011年,他们推出了一款令本人在操作界申明大噪的游戏《神庙***》。若是你没有玩过这款游戏,你会对走在大巷上看到了那么多对着手机屏幕的人感应好奇。谢珀德还记得**次**本人的游戏激发寒战时的景象。那时他正在返回华盛顿KojoNnamdi广播节目领受一个对于移动游戏采访的路上,看到华盛顿地铁上两位年轻女性把手机传出传去。她们玩的正是《神庙***》游戏。“那时我想,‘哦我的天哪,这是我斥地的游戏!’我几近怕羞得甚么话都说不出来了。”在采访竣事回去的路上,他看到地铁上此外一个目生人玩这款游戏。不久往后,卢克亚诺娃在机场看到一个女孩正在用iPad玩这款游戏。

她回想说:“我太兴奋了,我与她拍了一张很是亲近的照片。我那时脸上的神情太猖狂、太兴奋了。”比来,这对夫妻*伴从华盛顿特区搬到了北加州Raleigh,他们在那儿何处采办了一处室第。他们并没有流露《神庙***》游戏的具体营收数字,营收重要来自于操作内采办,不过他们暗示营收应当以“数百万美元”来计较。他们还迎来了家庭新成员,一个女孩,而且很是礼让地向邻人先容本人只是操作斥地者。他们的重大成功也吸引了迪士尼与Pixar的关注,这两家公司与他们签定了斥地英勇主题《神庙***》的和谈。《神庙***2》重要由谢珀德负责,还有几支小的团队也参加了斥地,而卢克亚诺娃畴昔几个月则把重要精力用于孩子的抚养。他们认可,在这类两重身份下,作为*伴实在不总是海不扬波。谢珀德和卢克亚诺娃也曾有过分歧,卢克亚诺娃曾经感触游戏里追逐好汉的“***山公”过度吓人,但事实证实她是错的。谢珀德暗示,若是你们所有的时刻都在做一样的工作,有时辰就很难找到工作与糊口的分鸿沟。当然如此,他们仍然会剖断不移地这样走下去。谢珀德说:“夫妻*伴配合创业真是件不错的工作,这很是有成绩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