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丽莎家纺20周年大型品牌活动嘉年华火热筹备中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在伦敦**会正如*如荼地准备迎接世界的瞩目时,地球的这一端,佛山梦丽莎家饰用品有限公司全体同仁也怀着激动无比的心情在为梦丽莎家纺20岁生日热*朝天地准备着。

20年来,梦丽莎家纺一直以“微笑感动生活”为品牌口号,坚持把产品微笑和客户微笑放在*位,不断改善经营模式,将服务好顾客、满足顾客需求作为一切日常事务的核心来运作,在这充满机遇和挑战的20年,梦丽莎家纺同仁秉持“诚则进,实则兴,和则致远”的经营理念,在时代的浪潮中立于不败之地,并且将“微笑传递爱心,品质打造舒适,健康的心态才有良好睡眠”这种观念,口耳相传,身体力行地带到每个客户的心中。

自从公司将此次庆典系列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在**时间告知全国各地的加盟商后,各加盟商都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和浓厚的兴趣,特别是来自三亚,平江,虎门,英德等地的加盟商,他们说:“梦丽莎家纺这个牌子我们已经做了很多年了,因为其**的市场定位和成熟的运作模式,使我们的销售额一直处于稳步增长状态,梦丽莎的产品和服务也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对于梦丽莎家纺此次里程碑式的一些品牌庆典活动,我们一定全力配合,为梦丽莎家纺的再一次腾飞奠定坚实的基础!”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让我们相信--“梦丽莎家纺品牌的力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