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缦家纺:清新床品给夏日增色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田园味十足的花卉图案的床品满足了现今社会中多数人对自然的向往,清新别致的花卉图案不仅能为空间增色,也能为长期生活在钢筋水泥建筑物中的人们带来大自然清新舒适的感受,在结束了**的繁忙工作回到家后,能够拥抱一套充满大自然气息的床品进入甜蜜的梦乡,想来也是一件非常惬意的事。

花团锦簇,争相绽放,花香四溢,清新可人。田园元素是*适合这个季节的风格,应季的花朵在床品上争妍斗艳,清新的搭配使放松舒适的气息在家中蔓延。

色彩搭配简洁显目,息息相依在你身边。蓝色、褐色、白色三个颜色组合成一片让人向往的神秘花园。它是如此清澈如此清雅,轻盈的枝叶似微微飘动,栩栩如生让人,让人不经意间已投身于这个这片温馨的风中。

花香飘逸,繁花点点,如此繁复交错,间隙间透出乡间气息。花朵间仿佛传递的某种信息,让疲劳**的您得到放松,重温儿时的快乐,以白色为底,覆盖粉色花瓣,柔和的颜色搭配,让人亲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