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舒适的就餐环境还怕没有消费者?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作为顾客总希望能在一个舒适的环境中就餐。一个温度适宜,不冷不热,四季如春的餐饮店,往往更会受到人们的喜爱。因此室内的温度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餐饮店的经营状况。

餐饮店的空气调节受地理位置、季节、空间大小所制约。如在我国北方的冬季,室外温度零度以下,如果餐厅内暖风充足,人们就会更愿意进来就餐。而地处广东、海南一带的餐厅,如果没有一个凉爽宜人的环境,则不可能顾客盈门。尽管空气调节设备的费用昂贵,但只要安排得当,还是可以做到节约开支,获得收益。

同时,因职业、性别、年龄的不同,顾客对于餐厅的温度有不同的要求。通常,妇女喜欢的温度略高于男性;孩子所选择的温度则低于成人。此外,季节对餐厅的温度也有影响。一般来说,餐厅的*佳温度应保持在21℃至24℃。此外,温度还能影响顾客的流动性。很多餐厅利用较低的温度来增加顾客的流动率。同样,豪华的餐厅应该用适当的温度来增加舒适程度,减缓顾客的流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