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盈利,特殊时机正值促销时机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刚过,那个时候球迷小郑计划着借此机会换一换家里老式过时的电视机柜,好让他在看比赛时有一个好的观赏条件。他把这个想法告诉了老婆,老婆小王立即同意,“当初我想换时你就不同意,非要等到你看电视时才想到要换。”“那还不是托了世界杯的福,我听同事说有个家具卖场*近搞了一个和世界杯有关的促销活动,我们要不就去那看看吧。”老婆瞥了小郑一眼说:“就知道世界杯。”

周末,小郑和老婆一起来到家具卖场,门前广场上人声鼎沸,促销展台被人群围得水泄不通。小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挤到人群前排,一个由各种商标组成的球门状的展台映入眼帘。有灯具、小茶几、烛台、床上用品,眼花缭乱。还没等小郑回过神来,只听咣当一声,一块商标牌应声落地,人群中随即发出热烈的欢呼声。小王这时才挤过来,拉着小郑的胳膊说,“我刚才好好看了一下游戏规则,购物满2000元有机会参加这个活动,用沙包把固定在框子上的商标牌击落就能获奖。但是,你看这么小的沙包,又隔着5米的足臣离,哪有这么容易就击落的呀,我看中奖率不高。”

小郑说:“刚才那个人就中了个欧式台灯,也不是没有可能,咱们先进去选一个合适的家具,等出来时我给你一展身手。

小郑夫妻俩到卖场中精挑细选了一番,终于看中了一套简洁时尚的板式电视柜。小郑拿着打商标的促销券,跃跃欲试。小王盯着那些奖品看了又看,然后转过头去对小郑说:“老公,要拿就拿大奖,你就投液晶电视吧。虽然位置很偏、板子很小、命中率不高,但总可以试试,我相信你。"小郑紧握了一下拳头,目光炯炯走向展台。完成任务的关键不仅在于有足够的力量,还要有准确的目标,只有两者兼备才能**一举击中。小郑的眼睛此时紧紧盯着“液晶电视”四个大字,举手,投掷!

极速飞动的沙包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后落在了液晶电视的牌子上。“液晶电视!”小王高呼着奔向小郑,两人相拥在一起。“运气不错吧,下次介绍我的其他哥们也来试试身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