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重庆要闻:5月24日刘诗昆亮相国泰艺术中心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被誉为中国琴王,他集钢琴家、作曲家、音乐教育家的身份于议题,三岁开始学琴、五岁登台表演,九岁就被誉为钢琴神童,他有一个响亮的名字——刘诗昆。

荣誉伴随着刘诗昆多年的演出生涯,从1956年开始,他在匈牙利李斯特国家钢琴比赛中,获得第三名,紧接着的两年后,他又在迄今为止全世界*为顶端的国家钢琴大赛——**届柴可夫斯基**钢琴比赛的第二名,从此声明鹊起,震撼了整个世界乐坛,世界**钢琴**的美誉不胫而走。

在香港、内地三十多个城市,开设了一百多家刘诗昆钢琴艺术中心,培育的学生人数超过了七八万人,他是具有**色彩的人物。现在这样一位**人物,**遥不可及,5月24日,亮相重庆国泰艺术中心,现在通过官方Q群、官方微博、官方网站都可以了解到订票信息。

如果你热爱钢琴艺术,你希望***接触这位**人物,千万要抓住机会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