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2》第四季《家常》热播遭吐槽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舌尖2》第四季《家常》热播遭吐槽

一部舌尖上的中国,**点燃了中国人对美食的欲望,延续**步的**与热潮,备受关注的舌尖2开播。目前已经播放到第四集家常,里面的红烧肉、西瓜酱,讲述的是一个普通百姓家庭的故事,无论是画面还是说词,都非常生活化。但是第四集家常的播出,却引发了冠中的吐槽。

*失败的一点,自然是美食桥段太少,而且上海红烧肉的做法,也被指出是不正宗的,片中河南母亲虽然被强调是母爱伟大,却被不少观众诟病这是三观不正,为了女儿学琴,竟然五年不见丈夫,连病危的叫爱人也不回去,这样的母爱,不是伟大,而是畸形。

第四集纯粹就是差评为主,跑题了,小姑娘学琴的辛酸史甚至还超过了美食的主题,家人团聚的幸福感,在这里找不到了,这个题材被誉为是反面。而网友们的讨论更加激烈,有网友毫不留情的指出,好好一部美食节目,非要玩煽情,这不就出事了。也有网友发出呼吁,希望舌尖上的中国不要由纪录片变成故事片,这才是真正的毁三观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