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店商品出样和挂样中要注意的事项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越来越多的服装品牌专卖店开始重视服装该如何出样,一些专门的色彩咨询机构成为给他们出谋划策的军师,同时,更多的品牌依然由品牌服装专卖店店长负责商品出样。

1.色彩出样

以色彩作为出样的准则适合于侧挂或侧挂正挂结合,但是出样不好会造成凌乱,优点在于此出样方式生动、活泼。深、浅组合风格出样方式一般可遵循以下规律:①从左至右从浅色至深色,从暖色至冷色。②从左至右依次为深色、浅色、深色、浅色,可以同款也可以不同款,但要注意下摆造成的曲线不要太突兀。③对称效应:中间为正面挂装方式,向两侧,依次为浅色、中度色、深色。黑白灰组合风格出样方式:①琴键效应:从左至右依次为白、黑相间。②渐变效应:从左至右依次为白色、灰色、黑色。另外,此组合方式适合同色系组合,比如驼色、米色、咖啡,给人感觉统一、协调,有整体感。③对称效应:从中间至两侧依次为:正面挂样同款同色四个号,此色为浅色,侧挂同款灰色,侧挂同款黑色。

色彩出样中不适合摆放在一起的色彩:

绿色的服装不适合摆放在驼色、米色、红色、咖啡色系的服装中;橘红色的服装不合适摆放在蓝色或偏冷色系的服装中;黑色服装不适合摆放在一起,应该和其他颜色搭配:灰色服装不适合摆放在一起,应该和其他颜色搭配;白色服装不适合摆放在一起,应该和其他颜色搭配;浅色服装、明度不高的服装不适合摆放在一起;杏色服装不适合与绿色服装摆放在一起。

2.t架展出样

t架以铺货为主,店中的每套服装都应在t架上挂一套,以体现多样性,以便顾客查寻。如果放不下的,应选择**的和新推出的以及**款。t架上挂样的服装,以套挂为主,比如短上衣要有相应的衬衣、裙、裤,风衣要有相配的衬衣;注意t架旁边的模特,要使两者有适当的距离,又不能分隔太远。

3.模特服装

服装成套出样,配件齐全,整组出模样式由公司根据每次新款上市情况统一提供,以拍成照片方式发往店面;服装外观整洁,无褶皱;服装衣领、口袋、衣袖、饰品各部位平服整齐,外观自然大方注意打光,应照在出模样服装商,光线分布均匀,注意模特底盘的整洁,不能使用衣架和挂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