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装饰五金发展呈现的三种特点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人们因为审美观的改变以及对新居装饰的***,对装饰五金也提出厂更高的要求:外形美观,突出个性,更多地反映时代特征和现代人的心态;手感舒服,通过触觉强烈地体现产品的精致和灵巧,以及产品的工艺美,甚至能成为陈设的艺术品;安装简易,顾客可以根据简单明了的安装使用说明书自己摆弄,有时甚至不用工具,只要用手指轻轻一按、一扭、一转、一拨就成功;使用方便,连接动作平稳可靠,使用上具有安全感。未来装饰五金件的发展,具有以下特点:

①简便

如某些快装铰链将螺钉连接改为快装结构,“一拍即合”;再如抽屉的面板与旁板连接采用快装式连接件,同样“一拨可拆”,从而把费时费力的家具组装工作变成厂积木游戏,达到省时省工的理想状态;而两段力铰链,可以任意停顿,在关闭到*后时弹簧才发生作用,避免了压痛手指和撞击声,更贴近了人们的使用习惯。

②装饰性

在选料上一般以全铜或不锈钢、尼龙为基材进行加工,表面采取镀铬、镀钛、镀镍、镀锆及烤漆方法进行装饰。在外观造型及色彩上打上时尚流行的沙金、沙银、仿古铜色的花色,或欧式、仿古、号通、植物、动物等造型。

③智能化

如顾及到家中老人、小孩及残疾人在使用洗手池或灶台时,都不会俘在使用障碍,相应地产生了台面高度可调的五金配件;可用声音来遥控的家具五金,利用声音可关柜门;自动门禁系统使用密码的、无线方式的遥控,使人们可以在非常远的地方甚至隔墙也能遥控自家的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