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重庆市春节购物消费节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由重庆市商业委员会统一部署,自2014年4月下旬开始到5月中旬结束,重庆市春季购物消费节,已经在重庆各商圈陆续亮相了,这位热衷购物的朋友们,犹如送上了一道春季消费大餐,这次春节购物节主要以扩内需、促销费、调结构、稳增长、惠民生为目的,其中涉及到的行业包括连锁大型超市、汽车、房地产、家居建材、百货卖场、乡村农家乐,还有*近很*的电子商务也不例外。

五一小长假期间,整个消费市场的反响就很轰动,九龙坡春季购物美食节圆满执行台湾特色产品巡回展,以九龙坡区为例,包括百货、餐饮、IT、数码、品牌家居等近百家,都给出了相当大幅度的优惠,而在五一期间,重庆市*个覆盖4G网络的智能商圈在杨家坪亮相,众多市民现场参与了体验高科技带来的高速便利生活。

随着五一节过去,已经迈入了五月中旬,一些因为外出、忙碌而错过的消费者,依旧是有机会参与到春节购物街的优惠中的,现在由美侬购物天堂购物街及婚礼节推出的寻找淘货达人、*美新娘等评选活动正在如*如荼进行中,此外乡村旅游等系列,草莓旅游文化,都是整个重庆五月**热的节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