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缦为你减压畅享色彩假期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现代生活以“快”著称,快节奏让人们每天经受着来自不同方面的的压力,家庭的压力、工作的压力、经济的压力、人际关系的压力等等。于是出现了“黑色星期几”,“黑色心情”等等的词语。

美学家博克认为:视觉和听觉之所以更优越,根本原因在于通过它们可以表达更为广阔和更为深刻的感情生活和思想生活。**家纺品牌宝缦家纺提倡“生活是多姿多彩的,人生也同样应该多姿多彩”。宝缦家纺倡导色彩生活,多彩心情,同样在产品的设计研发上也十分注重色彩的搭配和选择运用。

现代研究发现色彩具有*疗人们心理的作用。在日常生活中,正确选择服装的颜色,科学安排居室的色调,合理搭配不同颜色的食物,不仅能带来视觉的享受,更能促进身心健康。

宝缦家纺爱家顾问认为:色彩有无穷尽的能量,带你体验色彩神奇的能量spa,透过色彩了解*深*真实的自己,出离自我聆听内心真实的声音,放下焦虑、压力、不满、烦恼……将心灵上的灰尘拂去,绽放我们内在的爱与光,让我们的身体得以平衡,做阳光、健康、快乐的自己。

蓝色,紫色能驱除烦躁,改善睡眠,能镇静神经。宝缦家纺爱家顾问提倡:如果压力过大,经常失眠,不妨把家里的床上用品和窗帘换成蓝色或紫色,搭配一些绿色植物,对促进睡眠大有好处。

**家纺品牌宝缦家纺在床品设计上注重对颜色的运用和搭配。2012年推出的秋冬新品,霓彩,淡淡的紫色氤氲着淡淡的粉黄,如洒落一地的月光,纯粹的无瑕。映入眼帘的紫色,粉黄交织出一幅美轮美奂的图画,宛如月光女神正向人们款款走来。丝滑的触感让我们的肌肤轻呼吸,视觉和触觉上的美不胜收带我们领略低调的奢华。“霓彩”,在流光溢彩中,享受安静的美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