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格丽莎减肥的理念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一.肥胖是指体内脂肪组织过于堆积,超过正常人的生理需要,而有害于身体的健康和正常机能活动的一种状态。

二.肥胖的原因是由于进食数量过多于人体消耗的热量,而以脂肪的形态储存于体内并超过标准体重的20%而形成的肥胖。

三.肥胖的种类:1.遗传性肥胖2.饮食性肥胖3.内分泌失调性肥胖4.下丘脑与神经因素引起的肥胖5.生理因素引起的肥胖

四.肥胖病容易引起的其他疾病:冠心病、高血压、高血脂、脂肪肝、脑血栓、糖尿病、脑出血、青春痘、黄褐斑、胆结石、尿结石、关节炎、妇科病、乳腺癌、卵巢癌、阑尾炎、结肠癌、直肠癌等

五.肥胖易导致:发育不正常、内分泌紊乱、思维迟钝、记忆力减退、浑身无力、免疫力下降、**低下、呼吸困难、动脉硬化、心理障碍、行动迟缓、缩短寿命等。

联系人王**18611811338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