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餐饮连锁店需注意哪些问题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加盟餐饮连锁店的兴盛,客观上给想投资的人提供了更好更方便的“入行”渠道,这更增加了人们开餐饮店的信心。但是如何才能顺利“入行”并且成功“投资”餐饮加盟连锁,获得良好的收益,在这当中还有很多技巧的。怎么在加盟投资中辨清良莠、抓住商机,稳稳当当靠上“大树”**,是很多餐饮人关心的话题。加盟餐饮连锁店在地理位置上的选择一定要科学。很多餐饮加盟点在加盟后,经营状态不好,很多原因是因为位置的问题。由于地点不是很好,顾客不知道有这家店,自然没有光临加盟餐饮连锁店里。所以餐饮加盟找到适合该的地址开店,是必不可少。投资者*先要考虑加盟餐饮连锁店是否符合当地消费者的需求,其次还有考虑是否符合消费者的消费水平!

(1)加盟餐饮连锁店选址的原则。**要确定服务对象。要结合加盟餐饮连锁店的所在位置,确定相应的设施与设备,然后选定自己的经营档次,在确定美食品种;

(2)加盟餐饮连锁店的选址与布局。确定选址原则后,在实施中要结合以下几点:选择商业网点集中的地方、人口聚集处、交通便利的地方、具**置、同行聚集地、特殊口岸。布局上也应当考虑以下思路:扩散性、聚集性、竞争性、多行业协调性。

(3)要环境配套到位。外部环境要形成气候,加盟餐饮连锁店其它餐饮要混合经营,如"餐饮一条街"、"美食城"等,同时提倡自身综合配套,多种经营结合,形成规模效益;

(4)要贯彻接近原则。也就是说要交通便利、来往方便、便于进入。位于或靠近商业区、经济区、文化区、开发区等,道路畅通,顾客容易"接近";

(5)加盟餐饮连锁店到处都是,要使食客上门,非得有一些特色不可,同时要配合食客的需要,再如何充分发挥。需要注意的是除了要注意地域性和开店条件,还要考虑该地区的收入水平、文化水平等。特色并不限于经营品种,其它方面诸如良好的服务、华丽的店面、诚恳的员工等。

经营加盟餐饮连锁店,通常情况下,美食产品进货的成本为40%,资源费用10%,服务人员的工资支出15%-20%,加盟餐饮连锁店固定花费约在10%。现在美食产品行业项目当中等额的资金投入,加盟餐饮连锁店的利润突然间就明显大于中档饭店,甚至投资的当月即可**。餐饮加盟让消费者吃过之后就成为其忠实粉丝!投资者应该来考察一下这个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