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小尾羊火锅是您最好的选择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小尾羊*锅源自于一个美丽的传说……相传很久以前,征战于敕勒川一带的蒙古大军中,有位僧官(即随军喇嘛)博学多才、精通医术,司军中观测天象、运筹战机、整振军心、诊病疗伤之职被尊称为“神僧”。神僧”研析蒙藏医学,结合草原地域特点,常用一种特殊汤料为将士们煮制肉食。此汤煮制的羊肉味道鲜美,且可补益养身、扶正祛邪,军中将士食后个个身心无疾,所以驰骋万里疆场,所向披靡、无往不胜……此汤后来传入民间,流传于敕勒川大草原的牧民当中,千**来,深受蒙古民族的喜爱,被誉为“神汤”。

“军盔为釜、战马刨炭、神僧和汤、小尾御羊”为我们研发“小尾羊”*锅提供了丰厚的文化底蕴,敕勒川草滩、阴山腹地、母亲河畔、戈壁大漠,留下了“小尾羊人”辛劳的足迹……“小尾羊”*锅在继承“神汤”传统配方的基础上,结合蒙、藏、中医的理论,遵循“四气五味调和阴阳、升降浮沉归经养生”的特征,对黄芪、甘草、苁蓉、沙葱籽等数十种**药进行了科学的配制,调和了大草原稀有调料之五味,终使“小尾羊”*锅*具春防温、夏去暑、秋祛湿、冬御寒之功效。生长在内蒙古草原深处的小尾羊生性活泼、体态可掬,觅食**药、寻饮天然泉水为之天性。其肉质细嫩、低脂性温,乃肉中极品。食之鲜香嫩爽、下锅即食,久涮不老、鲜而不腻……以特色神汤涮极品羊肉,在品尝草原美味、欣赏蒙族文化的同时,还能起到补中养气、强身健体的效果,那感觉自是妙不可言……

现如今随着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人们的饮食习惯发生着巨大的改变,越来越多的人重点关注饮食的健康。尤其是近几年,人们对绿色和有机食品越来越青睐,有机食品主要对健康和保护环境两方面有很大优势。健康方面:有机产品含有较多铁质、镁质、钙质等微量元素及维生素C,而重金属及致癌的硝酸盐含量则较低。在有机生产的理念下,所有生产及加工处理过程均只允许在有限制的情况下施用化学物质,所有生产及加工处理过程中均不可使用任何基因改造生物及其衍生物。环境方面:有机生产鼓励使用天然物料,适量施肥及灌溉,减少资源浪费,提高农牧场内及其周边的生物多样性。有机食品使人们找回了原有天然、健康的饮食。

2012年小尾羊*锅加盟商大会,小尾羊集团董事长余佳荣,小尾羊集团副总裁陈海生出席了会议;小尾羊全国优秀加盟商代表共150多人参加了会议;中国烹饪协会委派会长助理边疆先生、协会副秘书长许云飞先生亲临包头向大会表示祝贺。会议由小尾羊集团副总裁兼餐饮公司总经理李静霖主持。欣赏刀劳岱山日出,体验游牧民族风情,一天半的旅程让加盟商朋友对小尾羊餐饮公司全体员工忘我投入的敬业精神、严谨高效的工作风格、真诚热情的合作态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