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况,加盟连锁经营管理的目标所在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企业经营管理目标。是指在一定时期内,品牌加盟连锁企业生产经营要达到的水平和预期结果。目标有层次之分,有总目标和分目标。分目标指单项目标、职能目标和车间、班组以至个人日标等。总目标指全厂性的、综合性的,住一定时期内要达到的总水平。总目标常是一种复合的目标,可按不同的标志进行分类。现就按结构划分的经营目标内容分述如下:

1.社会目标指品牌企业为社会承担责任,为社会做出贡献的**,包括提供的产品品种、数量和质量等使用价值。以满足整个社会的需要,以及向国家上缴税费,提供积累的目标。

2.市场目标指在于扩大市场的覆盖面,提高市场占有率(一定时期内,企业某产品在某一市场的销售量与同类产品总销售量的比率)的目标。它不仅反映在销售额的增加,而且要以**廉价好产品来提高企业的市场信誉,向传统市场纵向渗透和开发,**新的市场需求,*大限度地实现上述贡献目标。

3.利益目标指为企业自身利益和职工个人利益的目标。它集中表现为企业实现的利润总额和由此分解出来的利润留成或包干结余,为食业和职工提供盈余公积金和公益金的数额,它是企业生产经营活动和职工积极奉献的内在动力。

4.发展目标指企业自身发展壮大的目标,表现在一定时期内扩大生产规模.提高生产能力;培养人才,实施技术改造;增加产品品种,提高生产质量方面的目标。只有不断提高人员素质,逐步采用先进科学技术,企业才能不断创新和前进。

上述四个方面目标,互为因果,相辅相成,把国家、企业和职工个人利益融会在一起,形成加盟连锁企业的总体目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