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美发店产品的销售中应注意的细节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一间美容美发店,产品的销售,是经营的主要业务,也是店面经营中比较重要的事项。那么,如何更好的对美容美发店的商品进行销售呢?除了采取各种促销手段之外,其实,在店内,一些细小的地方,也有可能影响到销售的好坏。注意到这些细节,或者会在美容美发店产品的销售商,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产品的摆放中要注重细节

美容美发店商品的陈列柜应该简洁明亮,产品摆放要疏密有度。当季的美容美发产品和**的产品,还有利润高的产品,要放在和客人视线相持平的高度。而且,陈列的产品一定要少而精,突出产品的高贵和*特。而滞销的、利润低的,或者过季的产品,可以放在低一级的阵列柜上,产品数量可以适当增加。而一些促销产品,可以大量堆放在一个开放的柜台上,满足客人自己动手挑选的心理愿望。

让顾客有更多机会看到商品

因此,美容美发店陈列的产品,应该尽量面向顾客等候区或者试用区,这样,顾客在停留的时候,可能会有更多的机会看到商品,从而产生购买的欲望。

销售区的摆设要迎合顾客的情绪

因此,我们在对美容美发店的销售区的摆设上,一定要更迎合顾客的情绪,*好让她们感觉到愉快,并产生购买的欲望。比如在色彩的搭配上,更考虑季节性对颜色的敏感度;或者摆设一些具有新鲜感觉的道具,引起顾客的喜欢;或者标示一些特别有吸引力的价格,等等等。

提高化妆品产品的吸引力

比如在某美容美发产品上面,竖起一个彩色牌子,写明:可以让你的发质柔顺有光泽!又或者在另一个产品上标明:让你变得更年轻,更有活力!又或者“魅力无法挡!”至如此类,大大提高产品的吸引力,达到销售的目的。另外,偶尔在店铺外面贴上POP广告、大幅照片展示等方式,也可以吸引更多的客人走进店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