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快餐中不可忽视的新生代:南粉北面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中华民族历史悠久,饮食文化渊源流传,给今天的人们带来了无限美食的同时,也带来了生活的一份雅趣。而中式快餐中的主力军新生代——南粉北面更是为中式快餐的发展注入青春活力的典范。

南粉北中式快餐的简介

南粉北中式快餐建立于1999年,原来只是一家客流量不小的“抄手”,但是就是这不起眼的特色美食,*后发展成为今天声名鹊起的重庆特色快餐连锁店,在这个过程中凝结着南粉北面多少人的辛苦,凝结着创业者的多少付出。

曾经的快餐在中国有着一些众所周知的弊端,就是卫生环境差,饮食安全不能让顾客信任,而南粉北面针对这一点,从自身管理抓起,从原材料的选料到**工艺的加工,再到加盟连锁的运输,每一个环节务必做到精益求精。另外,从就餐环境上也进行了相关的改善,干净、便捷、卫生、温馨的就餐环境,吸引了无数的顾客。因此,凡是投资南粉北面的人都说,南粉北面特色加盟的信誉是*好的。

南粉北中式快餐的发展

如今的南粉北面正在大踏步的向中式快餐的高峰攀登,从饮食的风味上除了继承了川渝风格的小吃外,还制作出了80多种标准化特色产品,这些产品深受不同年龄,不同身份的消费者的青睐,被很多消费者和投资者誉为“中式快餐中的新生代”

正是因为有如此强大的实力,才有了今天如此快速的发展,南粉北面加盟连锁在短短的几年时间里足迹遍布中国的十几个城市,成功案例500多家,这充分的证明科学的管理模式和**的经营服务是如今中式快餐发展的方向。

希望更多的投资者找到这样的合作伙伴,实地考察才是让你能够获得做真实信息的方法。创业路上,与你同行,这是南粉北面中式快餐永远的信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