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峰茗茶中高层参加“岩茶品鉴技能提升主题培训”

2014-05-11来源 : 互联网

2月27日,由九峰茗茶人力资源中心和生产中心联合组织举办的“岩茶品鉴技能提升主题培训”在九峰茗茶生产中心展开。此次培训是继去年12月份举办的“岩茶技能强化主题”培训后,九峰公司针对中高层所开展的又一次关于岩茶专业技能的主题培训。来自九峰茗茶福州总部中高层管理干部、销售骨干等数十人参加了本次培训。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九峰茗茶高管和骨干人员对于岩茶知识的理解和掌握程度、提升对岩茶四大名从和水仙、肉桂品种的品鉴专业性。

本次培训由全国茶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福建省茶叶质检站原站长、九峰茗茶常年顾问陈郁榕老师主讲,内容主要包括岩茶加工工艺和水仙、肉桂、四大名从品种特点等。本次培训分为高层和中层管理干部共两个场次执行,每场培训均采取专业知识课件讲解、互动问答、现场品鉴等不同培训形式。培训过程中,参训人员在陈郁榕老师的指导下,分别品鉴了水仙、肉桂、大红袍、铁罗汉、水金龟、白鸡冠等岩茶品种。大家还就各自关心的问题与陈郁榕老师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