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宝宝 木业行业首家上市公司 家居消费的“新宠”

2014-05-11来源 : 互联网

亲,还记得被三聚氰胺坑害了的“大头婴儿”吗?亲,还在饱尝地沟油带来的痛苦与危害吗?亲,还在质疑自己吃的肉制品中是否含有瘦肉精吗?还在担心卖回来的地板是不是“毒地板”吗?……面对众毒围攻,你还能如此淡定吗?

当装修进入“设计化”时代之后,各种风格样式的装饰材料开始应运而生,人们开始从*初的片面追求低价,开始转向追求“美感”,作为家装的主体材料,地板行业同样如此。

事实上,所有的流行概念终究会成为过去,成为轮回,惟有品质,方能永恒!

对地板而言,装饰功能的审美需求必须满足,但真正涉及到消费者切身利益的,却一定是产品安全环保的品质属性。这与我们的身体健康乃至整个生活息息相关!因为没有人愿意看到我们辛苦营造的美好家居,不出多久就让破损翘曲的地板所点缀;更没有人愿意居住在一个被甲醛充斥的家里,提心吊胆的面对甲醛所可能引发的各种疾病风险。

兔宝宝,作为木业行业*家上市公司,上海世博中心主宴会厅、主会场地板的供应商,国家863高科技攻关项目的承担企业,顺应市场需求,依托集团公司博士后工作站超强的研发能力,**研发出以纯生物质胶粘剂生产的有机实木复合地板,其超环保的优异性能必将成为了家居消费的“新宠”。

兔宝宝有机地板是采用大豆、玉米、为原材料的植物胶制造的,其甲醛的含量仅为木材和大豆玉米本身所含的微量甲醛(实木地板、空气、水、啤酒、苹果都含有微量的甲醛),经检测其甲醛释放量低于行业的****美国的carbo和日本的f★★★★星,真正做到和苹果一样的环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