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爱婴早教怎么样 挖掘孩子的语言天赋

2014-05-11来源 : 互联网

语言是我们人与人*好的交流方式,当然,很多情况下交流是没办法用语言的。例如:聋哑人士,他们只能通过手语交流;刚出生的婴儿,跟他们的交流方式就是通过他们的眼神,他们的哭泣,以及平时的一个小动作。

当然,既然上天给了我们用语言交流的方式,我们也应该珍惜这*好的工具。现在越来越多的家长意识到出色的英文水平对孩子未来学业和事业的发展至关重要。语言学家研究表明,一个孩子掌握和运用一门语言只需要720个小时。通过走访几位80后的父母,我们发现很多人花费了10年的时间,总计约3000多小时来进行的英语学习到*后留下的竟然是枯燥的课程、哑巴英语、蹩脚的发音等一系列“成果”。这些,家长们都不希望在孩子这一代身上发生。

东方爱婴教育集团英文项目顾问Larry称,孩子天生是学习语言的天才。在移**家,很多孩子三四岁就可以流利地讲两到三种语言。我们应该在孩子的语言学习关键期施以正确的教育,这样结果也将事半功倍。如果一味的为了让孩子出人头地,长大之后好找工作,这样的烂理由来逼着孩子从小必须学习很多语言,不仅扼杀了孩子爱玩的天性,也会使得孩子厌恶学习,从而作出家长想像不到的事来,这样的结果我想没有一个家长是愿意看见的吧。

东方爱婴早教怎么样?

语言学习的关键期起始年龄为2岁,7岁之前的孩子都是英语学习的天才。如果非英语国家的人从3至7岁不断的学英语,到成年时,他们和英语母语国家的人的英文水平会相当接近;若从8至10岁开始学英语,则有一定差距;若11岁以后开始学英语,则会有明显的差距。一旦错过儿童语言学习的关键期,大多数人的语音感知、心理机制和认知方式都已经定型,对掌握语言就**那么敏感和有效了,而需要花费几倍的努力才能弥补,甚至于永远无法弥补。除了把握孩子语言学习的关键期外,正确的教育更是至关重要的一点。当今的美国幼儿园都选用符合孩子认知和发展规律的教材,用丰富有趣的课堂活动进行教学,使孩子的学习有趣而**。

东方爱婴早教怎么样?

东方爱婴的教育让孩子充分对语言进行吸收,以娱乐的形式去正确引导孩子学习的天赋,更能够让孩子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下对语言进行新的认知,从而达到兴趣感提升,想当然就能够自觉的学习好所有的语言。我们应该在语言的学习上给孩子们更多的空间,不能太强硬或者抹杀他们玩乐的时间,这样会适得其反,让孩子厌恶学习。在语言学习上,自然是让孩子们从*初的不了解,到*后的自愿学,这才是*根本性质的教育,才是*好的引导教育。东方爱婴做到了!

标签: 英语教育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