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波庄特色主题餐厅愿以加盟商的成功为最大成就

2014-05-11来源 : 互联网

风波庄酒家创立于公元2000年4月28日。总舵位于合肥市长江中路梨花巷古树下。2004年,“风波庄”获国家工商总局审核通过成功注册。传历代**珍馐,融千年武侠精神,凭一曲笑傲江湖,几处刀枪剑戟,风波庄总舵及各分舵日日满座,桌桌翻台。众多武侠文化爱好者几美食家们纷纷携朋唤友前往,畅饮秘制**酒,尽尝特色**菜,快意人生把酒论剑,恩怨情仇,触筹言欢。“风波庄”已誉为“江湖圣地,美食乐园”。传历代**珍馐,融千年武侠精神,凭一曲笑傲江湖,几处刀枪剑戟,风波庄总舵及各分舵日日满座,桌桌翻台。众多武侠文化爱好者几美食家们纷纷携朋唤友前往,畅饮秘制**酒,尽尝特色**菜,快意人生把酒论剑,恩怨情仇,触筹言欢。“风波庄”已誉为“江湖圣地,美食乐园”。“自幼酷爱武学,八方求索,只为侠义;世代厨艺名家,耳濡目染,终成食圣”。风波庄庄主及各派**矢志将“风波庄”打造成知名特色酒家,将美食文化及武学精神发扬光大,传播**。

风波庄本着不断提高客户和员工的满意度是公司永远的追求,武侠情缘开始读武侠小说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已经淡忘了接触的的一本武侠小说叫什么,只是谁都有少年轻狂时,而仗剑江湖行就是那个时候***的梦。可惜,梦虽**,终究离现实太遥远,那是一个童话的世界。即使酣醉时可以淋漓地赞美人性之善,清醒时总要面对残酷的现实,即使真能如传说中的仙人一醉千年,醒时仍将面对沧海桑田的无奈和人世间的炎凉。所以有那么多人喜欢酒,因为酒中的世界是扭曲虚幻却是美好的,可以按照自己心里的愿望构筑。所以有那么多人喜欢武侠,因为在武侠的世界可以圆自己无法实现的美梦。遗憾的是,当佟掌柜白展堂芙蓉尚可在同福客栈笑傲江湖的时候,我们仍在喧嚣的城市中劳碌奔波,偶有在昏暗的酒吧迷醉,在宿醉中或能追忆起儿时行走江湖的梦想,只是都市的霓虹灯下,又不哪寻觅圆梦之所呢?不知是否冥冥中上天的恩赐,竟果然令我在现代化的都市下寻到这座童话之城,风波庄构建下的武侠世界着实让人眼前一亮,且不论大大小小林立的门派,生龙活虎的小二,单是门口的“金盆洗手”,弓箭,铁枪,就让人无限遐想,仿佛重逢久违多年的老友,而小二满口大侠的称谓,尤让人气血贲张,好像重回到那个金戈铁马,行侠仗义的年代,一把铁剑行走江湖,不胜快哉!

加盟风波庄的**优势:1、享有风波庄商标、经营模式、技术**、商誉等使用权;2、享受总部研发的特色菜品以及新品的销售权;3、获得总部专人协助分舵的选址、市场调查、开业筹划、采购配送以及运营指导等支持。4、接受总部系统的培训,以业已证明的成功经验来经营自己的企业。5、以现成的装修样板、店面的整体设计、统一的VI形象,可使加盟企业快速启动。6、获得总部完整的开店的前中后一整套全面服务**体系。7、享有总部举办的各种研讨会、联议会等机会和权利。8、享有总部每年广告宣传以及公益活动的强大支。9、享有每个行政区的*家保护经营优势。10、有总部做后盾,有兄弟分舵的鼎力辅助,所有加盟分舵**孤军奋战,尽享江湖大家庭的创业成功喜悦。

风波庄特色主题餐厅愿以加盟商的成功为*大成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