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冰吧客冰淇淋,满足任何人对不同口味需求

2014-05-10来源 : 互联网

冰吧客冰淇淋的市场发展机遇来了,你准备好了吗?冰吧客冰淇淋合作**多、经营模式好、创业***,必然能够你带来丰厚的利润!目前在市场上,冰吧客冰淇淋真可谓是系列丰富,特色鲜明,**可以满足任何人对于不同口味的需求!

美容系列本系列冰淇淋,专为女性所设计,将具有美容功效的水果、干果等融入到冰淇淋之中,吃起来嫩滑爽品,可以起了美容养颜之功效。

益智系列为学生和儿童量身打造,将具有健脑益智类的核桃仁、杏仁等融入到冰淇淋之中,吃起来香酥可口,可以起了益智健脑之功效。

健身系列专为年轻人设计,将富含量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铁、钙、锌等成分的配料融入冰淇淋,入口即融,可以补充体内营养,促进骨骼增长,起到健康的功效。

调养系列充分的运用了营养学的原理,将各种营养进行**的搭配,平衡人体的营养成份,促进细胞的生成和新陈代新的更替,对肥胖、厌食、消化不良等均具有一定的功能。

色彩系列红橙黄绿青蓝紫,七种色彩变化。冰吧客不仅借助了各种果蔬的营养,更是根据不同果蔬的天然艳丽色彩,将其打造成一款款秀色可餐的美味,满足消费者爱美的心理!

冰吧客冰淇淋市场*大前景无限,加盟投资费用低,利润高,能够满足任何人不同口味的需求。冰吧客冰淇淋店力十足,24小时生意盈门,一年四季*到爆!小本投入,就能让你****,你心动了吗?

标签: 冰淇淋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