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玛斯服饰前卫、锐利、性感经典时尚

2014-05-10来源 : 互联网

泰玛斯变色牛仔正式进军中国市场以来,“泰玛斯”的中国变色时尚之旅一直继续着。“泰玛斯”经过反复的研究与测试,为中国大陆市场精心设计了**的专卖店理念,为消费者提供按不同风格和穿着场合划分的品牌区域、宽敞的购物空间和**的客户服务,让顾客拥有**的购物体验。

此外“泰玛斯”紧跟**时尚趋势,从欧洲时尚潮流中汲取灵感,精挑细选出适合亚洲人的设计,同时根据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和品味,对款式、风格进行调整和补充。为了适合亚洲人的体型、肤色、穿着方式,特别对剪裁、面料、细节进行严苛而合理的调试,真正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量身定制的专属时尚。

泰玛斯变色牛仔自创立之初,牛仔从来都不是时尚界的“乖孩子”!它用前卫、锐利、性感、色彩的要素,用一种自由不羁的态度睨视天自创立之初,泰玛斯牛仔从来都不是时尚界的“乖孩子”!它用前卫、锐利、性感、色彩的要素,用一种自由不羁的态度睨视**,锋利如刀,在时尚的岁月进程中刻下一个个难以磨灭的痕迹,回应人们内心世界的**,激励人们不断的追逐,再追逐!?

“泰玛斯变色牛仔”一直在供应链的提升和成本控制上大做文章,而店面里的变色牛仔或阳刚霸气、或柔美优雅,可**不变的是其身上特立*行的气质,设计剪裁一直都紧随跟潮流而变,泰玛斯风格之风在这个冬天涌入之后,又即将在明年款款而至,“泰玛斯”所关注的一直都是未来的时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