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独二胎为儿童家具行业带来了发展新契机

2014-05-10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11月15日,***三中全会提到“坚持计划生育的基本国策,启动实施一方是*生子女的夫妇可生育两个孩子的政策”,这标志着“单*二胎”政策将正式实施。

虽然很难**计算新的“单*二胎”生育政策带来的政策福利,但可以粗略统计大概数值。华尔街日报援引美林数据,称在中国城镇将有超过一半家庭的育龄妇女将有资格生第二个孩子。北京大学经济学教授梁建章预计,实施新政的*初几年每年将多生200万-300万婴儿。日前有媒体称,“根据上海社科院的一项调查,一个孩子从出生到大学毕业需要花费48万元,其中包括食品、教育、医疗等方面的费用。如果以这个数字作为基线,假如2015年—2019年期间新增800万新生儿出生,未来15年-20年,因新生儿将衍生多出近4万亿元的产业红利。”

近年来,中国儿童消费品市场大幅增长。《2013-2018年中国儿童行业产销需求与投资预测分析报告》指出,2012年儿童消费品市场规模达2911亿元。有**预测,未来几年婴童产业发展将得到明显提速,特别是针对儿童消费力的品类和品牌的“蛋糕会做大”。

“单*二胎”政策松绑,为儿童家具行业带来了发展新契机,国内外的儿童家具品牌加速在儿童家具市场的布局。

儿童家具中的桌椅、床具、床垫,甚至是收纳产品,能让孩子从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健康的体态,量体裁衣型的专业儿童家具身负重任。迪士尼儿童家具成立于2008年,它将儿童家具从简单功能层面提升到了文化生活的境界,迪士尼儿童家具以“重塑更适合儿童成长的居住空间”为己任,**21世纪儿童家具风潮,为孩子的童年带来**的改变,是“根据中国孩子身形、喜好和生活习惯“设计的趣味家具。迪士尼儿童家具将深受儿童喜爱的动漫人物、卡通形象,溶入到孩子的生活当中,成为儿童成长的好伙伴,塑造儿童更健康、完善的品格成长。受到了家长和孩子的喜爱,同时也受到了投资者的追捧,掀起了儿童家具的投资热潮!3158是迪士尼儿童家具在中国加盟代理的合作伙伴,为广大投资者开放更便捷的加盟渠道。现迪士尼儿童家具面向全国*爆招商,席位有限,致力于迪士尼儿童家具事业的有志之士,请速联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