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独二胎”政策对低龄教育市场的影响

2014-05-10来源 : 互联网

“二胎”的生育权被放宽,一个家庭有限的教育资源和教育储备金是否也会因此而“平摊”?过去*生子女所享用的各种“掌上明珠”式的特权会不会被瓦解?家庭成员结构的变化,势必也会导致教育市场的洗牌和调整。当“望子成龙”的迫切心理**仅仅集焦到一个孩子身上,而是有了“分摊”的伙伴时,教育的功利性也会被弱化。

优贝乐**儿童教育集团*席教育官谢金澜女士认为:“二胎报读低龄教育的几率或许会更大,因为很多家长都吸取了‘一胎’时低龄教育不到位的教训,不少‘头胎’因为缺失低龄教育而形成了很多坏习惯,另外,选报低龄教育的大多是家境较为殷实的中**家庭,原本教育储备金就较为丰富,因‘二胎’而增加的额外早教成本,对他们而言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而有了“一胎”的教育经验,家长在“二胎”的教育上会更重视孩子身心的健康成长,进一步了解儿童心理发展特点和脑发展规律之后,传统的低龄教育模式已无法满足他们的教育需求,而优贝乐**儿童集团所提倡的“创新教育”则将进入发展高峰期。

据了解,创新教育采用**性思维课程体系,以皮亚杰的认知发生论为基础教学模式,主张在教学中必须重视儿童的活动和动作,要把活动原则实施于教学过程,让儿童主动探索外界事物,通过活动逐步形成、发展、丰富自己的认知结构,提高****和理解事物的能力。

以**性思维课程激发儿童脑部发展,通过学习科学构建儿童全面的知识结构,让儿童集合数学、物理、化学、建筑、工程、机械等学科知识并动手操作,从而发现问题、思考问题、解决问题,并获取丰富的想象力和逻辑思维能力!而小组式授课模式和机关王竞技比赛则进一步培养儿童的社会交往能力、自信心和学习能力,创意艺术课程、音乐智能课程等辅助课程体系则培养孩子的情感和发散思维!其双语式教学模式则进一步促进儿童的语言能力,从而造就就孩子**的**性思维能力,让孩子真正成为学习的主人!

**性思维教育源于北美、风靡欧洲,被应用于美国38个州的450所学前、托幼机构,小学及中学校本课程中,取得了*大的教育成就,并成为德国、法国、瑞典等国家中小学科学教育的**课程。

而今天,成立于香港、持有多项知识产权、著作权的优贝乐**儿童教育集团在引进**性思维教育的基础上,进一步将通行全球49个国家的科学馆引入中国!

作为欧亚儿童心理研究院的理事单位、**早期教育品牌协会的重要组成成员,优贝乐**儿童教育集团已经为1000余家专业的儿童教育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师资培训、儿童**性思维拓展、儿童成长心理测评等专业服务!而优贝乐科学馆的出现,则改变中国儿童在传统教育领域没有学习动机和学习方法的现状,并培养中国儿童具备**的领导力和**力,为中国儿童成为高素质的全球化人才奠定基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