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斐尔成为名副其实的低碳企业,低碳环保品牌

2014-05-10来源 : 互联网

目前,我国很多的生产企业已经在走“低碳、环保”之路,定制家具品牌拉斐尔也不另外,公司一直紧跟世界潮流,贴近人们的生活,走环保、健康之路。

拉斐尔拥有国内*先研发技术,并采用**环保标准的板材,同时**引进***新德国豪迈全套生产线,生产新型的家具材料。在**产品质量的同时,拉斐尔定制家具品牌给顾客**,当产品有问题时,公司的专业人员会**时间帮顾客找出*佳的解决方案,让顾客无后顾之忧。

公司的产品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建立了完善的质量和环境**体系。能根据客户要求,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先后荣获“低碳先锋、绿色环保**产品、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等等的称号。

拉斐尔定制家具一直秉承时尚化、品牌化、功能化、环保化、人性化的路线,产品质量严格把关,选材用料健康环保:“对于企来来说,高品质高环保绝不只是一个口号,而是要实干地去做,长期坚持的工作。我们把发展低碳、环保、健康作为自己的终生事业去做。对消费者负责、对社会负责,生产出更多健康、低碳的衣柜。实实在在地把低碳融入到企业的血液当中,把低碳、环保的概念融入到每一位拉斐尔人心中,从而使拉斐尔成为名副其实的低碳企业,低碳环保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