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早教加盟优贝乐科学馆,多样性经营带来全方位盈利空间

2014-05-10来源 : 互联网

优贝乐科学馆拥有**的课程模式和教学理念,已成为业内公认的事实,其以**性思维课程为主体的创新教育模式成为**中国儿童教育发展的**羊。而优贝乐科学馆****的零售化倍增式销售模型,更为创新教育在中国的**打开了大门。零售化倍增式销售模型提供集娱乐、体验、售卖、租赁、教学功五位一体多样性经营方式,通过体验式营销手段以课程为前端带动教学产品、竞技的**,能够为投资人带来全方位的**空间。

在优贝乐科学馆,科学实践区、科学竞技区、售卖区均为直接**区,下面我们来做个简单的介绍:

l科学实践区——体验式销售为前端

优贝乐科学馆针对3岁以上儿童在营业时间内以小时为单位销售科学实践区体验时间,任何儿童都可以在优贝乐科学馆的实践区随意的“玩”科学!自行组队,自行交流,自行设计,自行制作,可完成上万种设计和组合模式,实践1700余种科学原理并产生作品和应用,让孩子永远“玩”不厌,玩不完!

在优贝乐科学馆科学实践区并不是单纯的让儿童单纯的傻“玩”,优贝乐科学馆每个开放时段都会有科学指导师免费的以主题模式向儿童讲解设计方法,科学原理、引导儿童“玩”科学!让每个家庭都能以*低廉的价格体验到科学馆**的教学内容

l科学竞技区——展示与交流的新舞台

优贝乐科学馆免费提供科学竞技区域,让儿童在完成作品和相关科学应用设计后进行展示和竞技,比如气压、液压、太阳能车辆竞技跑道,气垫船、太阳能风帆船实验水池、人工智能行走越野轨道,光学投影放映区等等,每个儿童(或组)都能充分的展示和实践自己的科学设计,有效培养儿童创新能力!同时为每位家长提供了看得到、摸的到的教学成果展示更有利于促进招生报名。

l售卖区——*立教学产品销售获取直接利润

优贝乐科学馆的科学实践区域分时段安排mini课程与小朋友互动,mini课程的授课内容与在产品售卖区智高*立产品包装相呼应,形成自然的销售流程,直接带动了80余种*立包装出售给有需要的家庭购买。

此外,优贝乐科学馆教学工具箱及教材、学生用书的捆绑式销售避免了单*销售教学产品和教材带来的客户不良体验,并直接带动了课时费当中直接利润的增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