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仔唛(TUZAMA)”童装致力儿童事业关注儿童健康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兔仔唛”童装甲醛事件发生后,互联网、纸媒等一度疯传,在众多人的关注中,兔仔唛拿出有利的证据澄清事实,及时公布,让一直关注兔仔唛童装的加盟商、各界朋友等**放心。兔仔唛品牌童装1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儿童服装事业,把儿童健康放到**位;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并留下了不错的口碑。

就此次的长裤检验甲醛不合格,兔仔唛公司及时出据了质量检验报告,检验项目:甲醛含量≤75㎎/㎏,检验结果:未检出,判定:合格,一切指标合格达标。对本次事件发生的原因,兔仔唛服饰有限公司也会同加工厂、材料供应商分析原因,厘清责任。

“兔仔唛”公司承若广大消费者及加盟商,将会加强对原料采购、加工厂加工过程的品质监控,在销售之前一律送****的检测机构检测,对被通报的产品,负责100%调换或者退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