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宝麻茶--正值厚积薄发之时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戈宝公司历时10年,耗资亿元,先后建立了罗布红麻兴地基因库。如今正值厚积薄发之时,戈宝特邀有意向加盟商参加“戈壁珍宝与健康**发展联盟大会”。

戈壁珍宝与健康**发展联盟大会在2013年11月18日至2013年11月19日,在深圳市东部华侨城茵特拉根酒店隆重举办,当时,中国**协会理事长张凤楼、新疆自*区科技厅厅长张小雷、新疆阿勒泰地委书记、邓章武、深圳市健康产业发展促进会会长黄鹤等**嘉宾莅临指导。如今,正值厚积薄发之时的戈宝面向全国做招商加盟。

戈宝旨在搭建政、企、研、市场渠道合作共赢的平台,共同谋划戈壁纯绿色养生资源的发展之道,分享相关系列产品专卖360°营销的戈宝**模式。使参与各方在项目强势发展中,生态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相得益彰,共创生态健康****!

诚邀有意向加盟的你参与“戈壁珍宝与健康**发展联盟大会”!更多**资讯,敬请留意3158**重庆!

标签: 戈宝麻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