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昂立幼儿园--全国最大的〝在校生〞学业辅导机构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昂立幼儿园投资交流会在上海交大顺利闭幕,来自全国各地的投资者、教育机构老总与昂立教育集团的**和老师一起出席了此次投资交流会。如今,越来越多得创业者关心:全国*大的〝在校生〞学业辅导机构——昂立教育在重庆有没有支持中心和培训机构?

教育产业是21世纪的朝阳产业,是“21世纪*具潜力的**事业”。上海交大昂立教育集团,传承交通大学**的教学理念,结合****教学技术,高屋建瓴创办昂立幼儿园,短短三年时间从上海2000多家幼儿园脱颖而出,园园**,学费不断高涨,受到上海**白领和外籍人士的追捧,成为行业内当之无愧的**者,**的办学理念和实践受到全国同行和国外**考察和学习。

昂立教育目前在上海拥有4所幼儿园,46个教学校区,在全国拥有12个直营教学中心,1200多所连锁少儿英语培训学校,是全国*大的〝在校生〞学业辅导机构之一,每年培训人次超过120万。

昂立国际教育集团幼教事业部负责人李乔先生,在做《行业投资分析》时介绍到:除了品牌、管理、服务等方面的优势,教材研发也是昂立的核心竞争力之一,昂立幼儿园依托交大优势教育资源,集聚以王宗光、包陪庆、朱家雄教授等为核心的国内多名教育界权威**,自主研发专门针对中国幼儿的课程。另外,昂立幼儿园在上海、北京、郑州、长沙、长春已经建立五个支持中心,拥有全国*完善的支持系统和培训体系。

幼教是一项充满爱的事业,焕发着无限生机。携手昂立教育,共享**盛宴!

关注昂立幼儿园项目,六大支持服务体系详见:http://www.3158.cn

标签: 昂立教育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