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st双肩背包、斜挎邮差包及运动旅行包获上海市名牌商标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双肩背包哪个牌子好?Newest(至新)荣登双肩背包排行榜**。

中国自古就是礼仪之邦,传统上很注重礼尚往来,这也造就了礼品团购市场的*爆,一直以来烟酒、工艺品、数码产品是我们所常见的送礼主力产品,但是随着经济的发展,礼品市场更加注重品牌化、实用性和差异化,因此近年来,箱包类产品正逐渐发展成为礼品团购市场的新宠。

Newest(至新)箱包品牌始创于1994年,是上海海外进出口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知名品牌,19年来只做****品质,在上海时尚中心(奥特莱斯)等商场销售排列**。Newest箱包还获得“商务部**出口商品”、“上海市**商标”等荣誉。

2012年起,Newest(至新)品牌开始了在中国大陆市场的战略布局,*先在上海时尚中心开设专卖店,有针对性地进行终端拓展,在国外,Newest(至新)成功进入麦德龙等大型卖场,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誉满**。随着上海四川北路东宝店的开张,Newest(至新)箱包的旗舰店模式、专卖店模式、中岛店模式俱全,必有一款适合您的投资加盟

Newest(至新)箱包加盟:www.3158.cn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