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媛缘堂大大提升了美容养生项目的安全性和可信性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加盟媛缘堂,圆梦创业**!如今市场上的美容养生店铺层出不穷,主打的特色、保养的理念、使用的技术、产品也不尽相同,有时真是令广大顾客无从下手、也让创业投资者无从选择。

媛缘堂秉承中国传统的养生文化底蕴、现代的精益化服务特色和规范化、人性化的市场运营体系,以中医五行学说、藏医“三因学说”养生文化理论为主导思想,逐渐形成并建立了“十二媛十二缘”美容养生文化体系。

媛缘堂品牌事业部携手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药开发中心,历时三年精心研制媛缘堂系列健康养生产品,用医者的眼光和心态研发**养生科技优品,将专业先进的科学理念贯彻于美容事业的经营中,大大提升了美容养生项目的安全性和可信性。

近年来传统中医的价值受到越来越多现代人的认可,乃至蜚声海外,而主打中国传统养生理念的美容品牌对中国消费者来说又别具亲切感,这都是吸引消费者的有利因素,也是加盟商顺利经营的**。媛缘堂养生的保养配方十分考究,倡导中医、藏医*疗法,采用天然植物**精华液通过透皮给药,由内而外调养身体及肌肤,充分体现了中国传统文化与中医、藏医文化的智慧,投资加盟媛缘堂,就能为你圆梦创业道路中所获得的*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