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阳兰多产后恢复进军产后修复市场潜力超过840亿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重庆观音桥COSMO大厦B栋25-26楼阳春三月,到处春意盎然,骄阳兰多产后**中心在全国也呈现出一片生机之势,处处捷报频传,骄阳兰多又迎来一次加盟狂潮,为响应众多意向加盟商的号召,回馈社会各界对骄阳兰多产后**中心的一直以来的关注和认可,2014年骄阳兰多*场专场项目**会将于4月13日*爆开幕!

目前,产后**的蓝海市场前景已无需赘言,作为产后妈妈,她们100%会面临诸多产后问题,如身材臃肿变形、妊娠纹遍布、乳房变形、阴道松、松弛、提前衰老等,这些都是必须被解决的问题,产后**如同衣食住行一样已成为一种刚性需求。

而据国家统计局统计,我国每年会新增近2千万新妈妈,每年需要产后**的女性至少高达1.4亿,市场潜力超过840亿,并以每年120亿的速度递增。一方面是必须解决的刚性需求,一方面是如此庞大的市场潜力,可以说,产后**的未来前景不可估量。

作为产后**刚需市场的拓荒者和发掘者,骄阳兰多产后调理**中心以为天下妈妈保驾护航为使命,秉承“专注、引领、价值”的企业理念,已经成为中国妈妈的“产后**引领者”。截止到目前为止,骄阳兰多在全国发展店面已突破337家,服务满意率高达97.8%,二次消费达到83.4%,全国店面月均营业总额超过3000万元,业已成为中国妈妈的“产后**引领者”,拥有中国产后**第一品牌的殊荣。

产后**的狂潮已经掀起,4月骄阳兰多还将推出最新的品牌宣传计划,届时将会有高频率、高密度、高品质的线上线下广告集中投放,精准覆盖孕产女性,新一轮的产后**狂潮将会被进一步被引爆,有志投身孕产**事业的你还在等什么?

选择蓝海行业,才能成就**机会!

选择行业第一品牌,才能共享成功果实!

选择骄阳兰多,才能共赴**盛宴!

4月13日,重庆观音桥COSMO大厦,骄阳兰多2014年第一届骄阳兰多产后**专场项目推介会成功举办。

参与对象:立志投身产后**事业的优质合作伙伴

骄阳兰多招商会更多资讯,请关注后续报道。

标签: 骄阳兰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