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师范大学2014年12个一本专业招生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师范大学招生有大变化 今年12个专业一本*招

成都商报讯(记者 汪玲)四川高校招生大户———四川师范大学今年将在招生上有大变化。一直在二本批次招生的该校,今年将有12个专业纳入一本批次招生。

12个专业中,既有举办历史悠久、彰显学校特色的师范类专业,又有学校长期举办、经济社会发展中需求旺盛的非师范类优势专业,它们涵盖了文学、教育学、理学、管理学、经济学、历史学等多个学科门类。分别为:汉语言文学、教育学、数学与应用数学、物理学、化学、地理科学、英语、历史学、会计学、财务管理、工商管理、**经济与贸易专业。

据悉,这些专业在四川及有关生源地近年所录取的新生多已接近或超过当地本科**批次的省控线。

近年来,川内已有多所高校调整了招生批次,此前,四川大学锦江学院也宣布该校今年将在二本批次招生。“招生批次的提升,意味着生源结构会更**,但同时,*年调整到一本批次的高校要和一本批院校竞争,也必然存在风险。”省教育考试院一位负责人表示,每个学校提出批次调整都经过了慎重考量,并须经过省教育考试院审核。

四川师范大学新任校长丁任重表示,此次列入一本招生的都是川师大的优势专业,是该校学校优化生源结构、积极顺应高等教育发展要求的重要举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