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创业开茶馆需要多少钱?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2014创业开茶馆需要多少*?如何开茶馆呢?开茶馆要多少*呢?很多的人对于茶道十分有兴趣,想要自己开一个茶馆,因此对于开茶馆要多少*十分关注。其实,开茶馆要多少*要从多方面考虑。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2014创业开茶馆需要多少*?

茶馆装修费用,开茶馆要多少*,茶馆装修费用是很重要的一部分。现在开一间茶馆一般应在200平方米左右,茶馆装修费用应在10万元至15万元之间,茶馆装修没必要豪华,但要整洁。要注意窗户设计的雅致,屋顶灯光的柔和。要设立两人间、四人间和八人间。

家具费用,家具和摆件的投资在10万元至50万元之间,家具的选择要注意迎合茶文化的历史,尽量选择古典和传统的造型。开茶馆要多少*?摆件的挑选余地较大,资金多可选择一些名贵的茶具、珍品壁挂画和古董,资金不足可选择普通的茶具和装饰品。

2014创业开茶馆需要多少*?流动资金,除了这些外,开茶馆要多少*还要看流动资金。开茶馆一定要留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流动资金在5万元至15万元,主要用于茶叶及易耗品的购买。

工作人员培训费用,服务员的培训工作必须到位,需请一位好的茶艺师来店对店内的所有员工包括您在内进行培训,也需要一定的费用。开茶馆要多少*?店员培训费用每人约为300元~800元,怎样才能留住经过培训后的**员工呢?每个企业想留住**的员工,都要靠企业文化和领导者的魅力,让员工了解他们的发展空间。

2014创业开茶馆需要多少*?推广费用,开茶馆要多少*?另外,新店成立后品牌推广费用(新店)一年约为10万元左右。一般茶馆的投入,正常经营,一年半到两年可收回投入。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创业信息,尽请关注3158**重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