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五一重庆美食推荐 硕宴

2014-04-30来源 : 互联网

2014五一重庆美食**,五一重庆美食吃什么好?硕宴力求打造重庆**全牛席,是从牛头烹到牛尾,从牛眼吃到牛蹄,从牛肉到牛骨直到牛下水,以牛的各个部位为原料,可以说是把牛的全身吃了个遍,将牛肉料理发挥到了**。在硕宴这里,没有不能吃的牛肉部位。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2014五一重庆美食**之硕宴!

他们家的特色正是整桌宴席全部由“牛”加工而成,突出一个牛字和全字,宴席偏红:牛气冲天宴,金牛送福宴,牛郎织女宴。宴席菜肴花样百出,风味*特。硕宴牛腩、一品香辣肘是他们家的代表菜品。牛腩炖得又软又入味,软又不是一咬即化那种,而是带着三分嚼头,牛腩随着牛肉的筋形成非常好咬的块头,可见刀工之上乘,其味道深沉厚重,香料的入味与否跟炖煮时间成正比,因此,硕宴牛腩绝非三分钟的“快餐品”。

五一重庆美食吃什么好?一品香辣肘麻辣劲道,一整只牛蹄花霸气十足,每一口都香辣可口,肥而不腻,来店必点。至于群龙戏白玉、金银瓜柳、金桃献瑞,或鲜香、或精致、或风味十足、或造型*特,都是兆头非常好的菜品,无论是婚宴还是寿宴,都非常适合选用。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重庆美食,尽请关注3158**重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