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节重庆美食推荐 小滨楼美食

2014-04-30来源 : 互联网

五一节重庆美食**,小滨楼美食。小滨楼是山城老招牌,地道重庆味,味道正宗,深受人们的喜爱!五一节吃什么美食好?2014五一重庆美食有哪些?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五一节重庆美食**之小滨楼美食!

小滨楼是山城***,他们家给食客的印象可以用四个词来概括,即品种多、选料精、做工细、味道好。品种多,是指这里的菜肴和小吃品种繁多。冷菜、热菜近二百种,小吃品种有一百余个,几乎将重庆的所有代表菜色收入囊中,来小滨楼吃菜,吃的就是个齐全。

选料精如大蒜鲶鱼,非长江上游野生鲶鱼不用,大蒜要用川西产*蒜,菜品色泽红亮,蒜香浓郁入鼻,鱼肉的皮糯而肉嫩。制作棒棒鸡丝的鸡,一定是选用农村家养土公鸡,现杀现做且只用鸡脯、鸡腿等部位的肉,这样做出来鸡肉细嫩,香辣适口,更棒的是咸中带回甜味。珍珠圆子的甜馅,选用纯黑芝麻,上等核桃仁,上等花生米,鲜猪边油,内江白糖,才能香甜可口、油而不腻,一人一碗不过瘾。

做工细如四味鸭肠,鲜鸭肠经反复翻洗、挂漂除去异味,肠上不沾半点油筋、污物,再把鸭肠放在开水锅里焯50秒钟即捞出,焯时*候是关键,时间长了鸭肠变得绵老,时间短了鸭肠不熟,*候到家鸭肠才脆嫩鲜美。味道好则是体现在充满层次感。

五一节重庆美食**,小滨楼美食。担担面、甜水面、素椒面、鸡丝凉面、红油水饺、红油抄手,都是面食且都要用辣椒,但有的微辣,有的辣中带香,有的辣中带酸,有的麻辣并重,有的甜重于辣,一试就知道!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创业信息,尽请关注3158**重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