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重庆海外置业投资移民展览会

2014-04-30来源 : 互联网

2014重庆海外置业投资移民展览会,2014年5月10日到2014年5月11日,2014中国重庆海外置业投资移民展览会在重庆**时尚发布中心举行,主办单位:重庆市海外交流协会、重庆市侨商企业协会、重庆高地会展咨询服务中心、重庆会展**企业、邦侨海外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和海外置业/投资/移民顾问机构。

2014重庆海外投资置业及投资移民展专业致力于打造一个海外置业、投资移民为一体的综合平台,为海外参展商和国内投资者提供全方位服务。高地会展通过专业与行业承办机构强强联合,依托庞大客户资源和渠道优势,创建从展览**到区域项目代理分销完整的创新服务体系,为参展商提供常年的区域项目**平台,亦是轻松**中国西部投资市场和实现项目销售*有效的渠道之一。

随着中国经济迅速崛起,海外置业和投资理念日趋成熟,国内房产限购和调控政策进一步催生中国海外置业买方市场的形成,中国购房市场*大的消费潜力吸引众多**地产商的眼球,纷纷进入中国市场。重庆,中国*大*新**直辖市,长江上游经济中心,西部大开发**和重要经济增长极,海外置业需求空间非常大。

2014中国重庆海外置业投资移民展览会主要展出:海外地产发展商:**公寓、别墅、度假型酒店、*栋庄园、城堡、海岛、住宅、商用物业等,投资机构等; 移民项目:投资商业移民项目、移民公司及服务机构、签证专家、*新移民项目;配套服务:留学机构、语言培训学校、预科学校、海外学院、就业机构及文化组织;投资理财:投资理财、投资银行、基金、投资咨询机构、法律服务机构、其他机构。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创业招商信息,尽请关注3158**重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