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重庆周边旅游推荐 聂荣臻元帅科技陈列馆

2014-04-29来源 : 互联网

五一重庆周边旅游**,2014五一旅游去哪儿好呢?你知道重庆什么地方好玩吗?你去过聂荣臻元帅科技陈列馆吗?今天,我们一起走进五一重庆周边旅游**之聂荣臻元帅科技陈列馆!

聂荣臻元帅1956年被任命为***副总理,主管科学技术工作。他以战略家的雄才大略,*先抓制定科技方针与科技规划工作,亲自参与**国内外700多位**制定了长达600多万字的十二年规划纲要(草案),对工业、农业、国防和其他科学技术领域,进行了全面的规划和安排,使我国科学技术的发展有了正确的方向,明确了近期和长远的目标,以及具体的实际的步骤。图中为展示的部分聂帅指挥下取得的部分项目成果。

20世纪50年代中期,聂荣臻被****确定为具体**和组织新中国科技工作的负责人。与此同时,聂荣臻向****提出方案,建议研制少量的导弹、核武器,掌握必要的自卫手段,不久,聂荣臻受命**研制“两弹”任务。第二年,他又受命**研制人造卫星工作。聂帅**创新的精神和富有远见的雄才大略,才让中国真正在冷战时期顶住****的核讹诈。科技主帅展区主要就是展示聂帅指挥带领下取得的科技成果。

五一重庆周边旅游**,刚才在科技主帅展区看了聂荣臻元帅带领下新中国取得的举世瞩目的科技成就,以及抗战时期带领八路军取得的辉煌战绩,现在就跟着导游的脚步,来看看聂帅平淡的工作生活吧。慢步来到这个展区,映入眼帘的就是聂荣臻元帅安详的端坐在办公室里看报的硅胶蜡像,十分逼真。身后的书橱里满满的全是书,据介绍,聂帅热爱藏书,生平藏书近万册。旁边还有火箭的模型。整个硅胶蜡像十分逼真、生动。

众所周之,我们重庆江津是聂帅的故乡,聂帅对于江津的热爱也是溢于言表,这句:江津是个好地方透露出对故乡深深的爱!聂荣臻元帅于1899年12月29日出生在四川江津县吴滩场附近的石院子,7岁入私塾接受启蒙,四年后正式进学堂读书。1917年夏天,聂荣臻以优异成绩考入江津县立中学(今江津中学)。之后聂荣臻便开始为中华之崛起而奋斗终生,但是他乡游子的心适中惦记着故乡:江津。

五一重庆周边旅游**,聂帅的家庭生活很幸福的,也来晒幸福了。图为一张全家福。左起:女婿丁衡高、外孙女聂菲、聂荣臻、女儿聂力、夫人张瑞华。对于自己的父亲,女儿聂力这样赞扬:父亲是一座山,无论从哪个角度走进,都能发现美好的风景;父亲是一本书,无论从哪一页阅读,都能受到启迪和激励;父亲是一双明澈的眼睛,无论走多远的路,他都在申请的注视着你,祝福着你。很温馨的一家子,聂帅,你好。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2014五一重庆周边旅游信息,尽请关注3158**重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