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五一重庆周边旅游推荐 聂荣臻元帅陈列馆

2014-04-29来源 : 互联网

2014五一重庆周边旅游**有什么?五一马上就要来临了,你都计划好去哪儿旅游了吗?重庆江津聂荣臻元帅陈列馆,你去过吗?今天,我们一起走进2014五一重庆周边旅游**之聂荣臻元帅陈列馆!

在广场傻乐一番之后,走进主馆就是必然了。收拾起嬉戏的心态,步入主馆。迎面就看到聂荣臻元帅的雕像正坐在大厅**,下面由江泽民同志亲笔题写的大字“聂荣臻同志永远和我们在一起”。笔迹雄浑,铿锵有力。从这里开始,我们就怀起**庄重的态度拜访聂荣臻元帅生平所做所见所闻。这个地方是不要*的,但是进去的时候,相机*好不要开闪光灯哦,因为这些资料都很珍贵,强烈的闪光刺激很容易对文物造成损害。

2014五一重庆周边旅游**之聂荣臻元帅陈列馆,自从1924年开始,聂荣臻在国外共度过了五年多时间。五年里,聂荣臻的世界观发生了根本转变,由“实业救国论”者转变为以**为已任的社会革命论者,并成为一个职业革命家。该图片摄于1924年7月,聂荣臻(前排左1)与***(前排左4)、李富春(前排左6)、***(后排左7)等在巴黎合影。这一批人成为了日后中国革命事业*重要的生力军,指引着中国革命前进,瞻仰一下这一群老前辈。

**战争**后,聂荣臻先后任八路军第115师副师长、**委员。他充分发动人民群众,扩大武装力量,加强党和政权的建设,先后开辟了冀中、冀东、平西、平北等根据地,毛泽东赞誉说:“五台山,前有鲁智深,今有聂荣臻,聂荣臻就是新的鲁智深。”并号召八路军向晋察冀根据地学习。该图为晋察冀地区家园场景复原,展现晋察冀军民全面建设根据地的情景,人物形象生动逼真,似真人。

2014五一重庆周边旅游**之聂荣臻元帅陈列馆,你是否也想前去观赏一下呢?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2014五一重庆周边旅游**,尽请关注3158**重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