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入榜《时代》百大人物的中国富豪们

2014-04-29来源 : 互联网

入榜《时代》百大人物的中国**有哪些?中国每年都会有非常多的**产生,你知道中国的**有哪些吗?据悉,马云,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2014年入榜《时代》百大人物。姚晨,演员、微博女王。2014年与马云一同入榜《时代》百大人物。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往年入榜《时代》百大人物的中国**们是哪些?

任正非是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总裁。2005年,入榜《时代》周刊“建设者和*子”的年度排行榜上,成为中国内地**企业家入选者。2012年、2013年任正非再次名列其中,其中2013年被归在榜单——成就非凡类,一同入榜的还有日本迅销(优衣库)*席执行官柳井正、Facebook*席运营官谢丽尔-桑德博格等。

李安是**导演。2006年名列《时代》周刊全球最具影响力的100位名人。黄光裕是国美电器创始人。2004-2008年蝉联四度大陆*富宝座。2006年名列《时代》周刊全球最具影响力的100位名人。

马化腾是腾讯董事会主席兼*席执行官。2007年,入榜“时代100人”。楼继伟是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2008年,入榜“时代100人”。

盘点入榜《时代》百大人物的中国**们,李彦宏,百度总裁。2010年入榜,位列“时代100人”领导者类的第24名。与以往不同,2010年时代最具影响力人物百人榜被分作领导者、艺术家、思想家和偶像四个组别,其中每组共25人。同时着重强调了网络影响力的指标数据,着重考量在如今的互联网时代名人在网上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韩寒,中国80后作家领军人物。2010年“全球最具影响力人物”候选人名单,韩寒榜上有名。对于韩寒的入围,官方理由是“这位27岁的年轻作家在出版以自己的中学辍学经历为背景的第一本小说后一炮而红,成为中国最畅销的作家之一”。

李娜,网球选手。2012年入榜,一同入榜的还有华为总裁任正非、创新工场CEO李开复。巧的是,2013年再度与这二人入榜。李开复,创新工场CEO。2009年创办创新工场,曾任Google、微软全球副总裁。2012年位列“时代100人”,2013年再次列队其中,被归在先锋类排行榜单中。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信息,尽请关注3158**重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